阜阳168网

[阜阳站]
X
阜阳   临泉   太和   阜南
  • 网站客服:0558-2788916
  • 合作热线:0558-2789909
搜索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1251|回复: 15

县一中开展“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复制链接]

classn_11

827

主题

116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积分
16593
168币
4912
发表于 2019-1-3 1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解红色文化,培养研学能力,1月1日,临泉一中组织近30名学生对韦寨、长官、老集三地“两馆一阁”开展“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以“网络-社会-校园”三课融合的方式进行。实地研学前,学生通过网络课堂进行红色文化学习,教师综合学生设计制定了“红色之旅”整体方案。实地研学中,大家依次对刘邓大军纪念馆、育才阁、魏野畴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两馆一阁”的图片和实物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对本县红色文化的认识,大家对革命者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精神的认知更加深刻而全面。乘车转场途中,带队教师还对整个县域内的红色文化资源包括桃花店、韩老家等地的情况进行介绍和分析。

校后,同学们分组合作,在教师指导下,从经济、政治、文化、哲学、历史等学科角度对本次活动资料进行解读和整理,并择机通过PPT等形式进行展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0

主题

117

帖子

-2702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702
168币
-941
发表于 2019-1-3 1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萧萧兮易水寒,欠了钱兮你要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94

帖子

-3104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104
168币
-1066
发表于 2019-1-3 1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121

帖子

-3062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062
168币
-1061
发表于 2019-1-3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缺钙,长大了缺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7

主题

123

帖子

-2849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849
168币
-992
发表于 2019-1-3 19: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白白我的心,楼主赏我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500

主题

100

帖子

3931

积分

武林义士

积分
3931
168币
1186
发表于 2019-1-3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个帖,攒人品,说不定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96

帖子

-2680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680
168币
-926
发表于 2019-1-3 19: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比温柔那是找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104

帖子

-2887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887
168币
-1000
发表于 2019-1-3 19: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109

帖子

-2939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939
168币
-1016
发表于 2019-1-3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1

主题

123

帖子

-2555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555
168币
-894
发表于 2019-1-3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觉得本贴咋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