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168网

[阜阳站]
X
阜阳   临泉   太和   阜南
  • 网站客服:0558-2788916
  • 合作热线:0558-2789909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0829|回复: 20

【视频】安徽第十届传统武术大赛既暨振华英雄慈善搏击联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classn_11

244

主题

251

帖子

5116

积分

饮誉江湖

积分
5116
168币
1605
发表于 2019-3-26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阜阳168网讯:3月26日下午,安徽省第十届传统武术大赛既暨振华英雄慈善搏击联赛新闻发布会在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06.jpg
       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郭如利,安徽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彭超华,安徽省武术协会秘书长、本届大赛总裁判长张祚川,阜阳市武术协会会长王颍洲,阜阳市搏击协会主席严超,中国著名散打搏击高手方便先生,振华英雄栏目董事长刘振华等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14.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21.jpg

       出席本次赛事新闻发布会赞助商代表有:安徽金种子集团副总经理白兰清、安徽焦陂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肖天军,安徽古井酒业集团张一金,安徽天英集团赵少军,以及省、市多家媒体和部分武术比赛精英。世界冠军“霸天虎”高祥、综合格斗冠军荣俊龙、 世界冠军幻影虎马朔 、 世界冠军双金腰带碎魂者柳雷、世界冠军 马克西姆(白俄罗斯)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25.jpg
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郭如利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33.jpg
安徽省武术协会秘书长、本届大赛总裁判长张祚川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37.jpg
阜阳市武术协会会长王颍洲发言
郭如利、张柞川、王颍洲在会上分别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40.jpg
彭超华与会媒体通报活动筹备情况
彭超华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媒体通报了本次活动筹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43.jpg
运动员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过去的比赛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46.jpg
裁判员代表讲解了本次赛事内容和流程,参赛运动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49.jpg
振华英雄栏目董事长刘振华致谢与会领导和嘉宾以及赞助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51.jpg
中国著名散打搏击高手方便发言
       据了解,安徽省第十届传统武术大赛暨振华英雄搏击联赛是经安徽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和安徽省武术协会同意批准,由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阜阳市武术协会承办,振华英雄栏目和赞助商家承办的年度武术搏击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255.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302.jpg

       此次大赛设传统武术搏击两大项目,将设置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四大类,60个大项目,近400个小项目,分男女A、B、C、D、E年龄组进行,届时将有全省16个地市,近百支武术团队和1600余名武术精英和武林高手云集阜阳;搏击赛共设8个级别,9场比赛,届时将有18名中外搏击高手激烈对决。
微信图片_20190327102305.jpg
与会嘉宾领导和搏击精英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将是我省传统单项比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武术盛会,特别是振华英雄联赛,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200多场比赛,场场精彩震撼,影响较大。本届传统武术大赛和振华英雄搏击联赛是挖掘和促进民族传统文化和搏击运动发展的集中展示,也是贯彻扶贫政策和活跃丰富人民文化体育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安徽武术运动和全民健身的大检阅,比赛将于7月12日——15日在阜阳体育场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2

主题

0

帖子

2万

积分

名满天下

积分
21480
168币
-250
发表于 2019-3-26 2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5

主题

0

帖子

4292

积分

武林义士

积分
4292
168币
1409
发表于 2019-3-26 2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在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5

主题

0

帖子

3247

积分

武林义士

168护院夫人

积分
3247
168币
704
发表于 2019-3-26 2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阜阳是个好地方,在阜阳的太和人很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4

主题

0

帖子

2903

积分

草莽英雄

积分
2903
168币
734
发表于 2019-3-26 2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这样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9

主题

0

帖子

3008

积分

武林义士

积分
3008
168币
-65
发表于 2019-3-26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又有好东西出现了,到时候去饱饱眼福,票从哪里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52

主题

0

帖子

247

积分

拜师学艺

积分
247
168币
-4
发表于 2019-3-26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都是真的吗?那些高手都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0

帖子

276

积分

拜师学艺

积分
276
168币
-56
发表于 2019-3-26 15: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醉了,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60

主题

0

帖子

-33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3
168币
-79
发表于 2019-3-27 0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0

帖子

-117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117
168币
-143
发表于 2019-3-27 1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起床,睁开眼就看到楼主的帖子了,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5

主题

0

帖子

1004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004
168币
-309
发表于 2019-3-27 1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7

主题

0

帖子

-292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92
168币
-106
发表于 2019-3-27 1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沙发为啥是我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49

主题

0

帖子

-2411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411
168币
-821
发表于 2019-3-28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最高可刷99点经验的。把如下语句复制,粘帖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0

帖子

322

积分

拜师学艺

积分
322
168币
-1226
发表于 2019-3-28 1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楼主的敬仰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1

主题

0

帖子

1520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520
168币
441
发表于 2019-3-29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贱用不着总往我这儿乱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

主题

0

帖子

-2326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326
168币
-868
发表于 2019-3-29 15: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0

帖子

-2949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2949
168币
-983
发表于 2019-3-29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有人就会说你这不是混经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2

主题

0

帖子

-3404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404
168币
-1138
发表于 2019-3-29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0

帖子

-3479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479
168币
-1161
发表于 2019-3-29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带走。你看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0

帖子

-3508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3508
168币
-1172
发表于 2019-3-29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戒烟,早睡,好好的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